請點我
關於漫幔
01
時裝級窗飾布
漫幔是右綸紡織所獨立出來的窗飾品牌,工廠為歐美流行女裝品牌代工超過35年的經驗。我們將國際流行的概念、材質、花形設計應用在窗飾布料上,同時以外銷的嚴謹製程,推出漫幔這個品牌。窗簾將不再乏味!
02
是紗也是布 透光不曝光
傳統的窗簾都是由一層紗與一層布組成,而漫幔白紗的設計只需要一層就可以同時擁有良好的透光性及遮蔽隱私的效果。 即便到了晚上,室外的目光也難以窺探室內的狀況。一層抵兩層的設計除了降低裝潢的開銷,也使自然光線柔和的灑進室內增加了明亮空間感與美感。
03
天然素材 在地生產
相較於市面上多為100%化學纖維的布料,漫幔從紡紗、織造、後加工與車縫都是在台灣一貫生產製造。其中白紗的材質使用高比例的棉、麻等天然纖維,再透過時裝級的布料製程帶出舒適的質地與優雅的飄逸感。
04
縮短通路 工廠直營
傳統窗簾的銷售方式是經過層層通路所累加,最終到消費者的售價便顯得難以親近。漫幔本身為工廠,透過線上直接服務大家 ,省去非常可觀的通路累加價格,店面租金與人事成本,最終將高質感的產品以合理的價錢呈現。
05
其他窗材品項
除了主打的漫幔白紗外, 臥室用的遮光布簾;適合中小窗型的調光簾科技木百葉簾;具防水防焰功能之捲簾鋁百葉等,我們都有提供展示與服務。
漫幔嚴選的品項具備高質感的設計/優異的軌道五金系統/合理的價格。現場丈量時會根據使用空間需求與窗型做合適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