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我
常見問題
Q1
單用一層白紗晚上從外面真的看不到裡面嗎?
A:其實只要室外距離窗戶約3-4公尺之外,就幾乎看不見室內的狀況。即使貼著窗戶使勁的窺探,也只能瞄到一個影子而已,請安心使用(如果室內的人要貼著窗戶測試.....那我們無法保護你帥氣/美麗的黑影輪廓外流唷)。
Q2
如果要水洗窗簾該怎麼做?
A:一般打摺簾的作法可於不拔除鉤針的情況下把窗簾順著波浪摺好,將窗簾的上緣&下擺以橡皮筋綁緊固定套袋丟機洗。記得選柔洗或模擬手洗的洗程,脫水控制在3分鐘內。完成後直接掛回軌道自然乾即可。切勿使用烘衣機。
蛇簾則建議送外專業洗窗簾做清潔,因其鉤針都是插在特定的位置,一般人自己拔下後很難在插回準確的原位置。如想自己整理則推薦使用吸塵器清潔,也能達到很足夠的清潔效果喔!
Q3
想看布樣怎麼辦?
A:在彰化和美及台中北屯有我們自己住家改造的展示空間,各品項的sample掛在窗前感受會很準確!
也歡迎晚上來確認隱私遮蔽的效果。
Q4
付款方式是什麼呢?下訂多久後能裝上期待的窗簾呢?
A:由於窗簾屬客製化商品,我們需收到總額後才開始生產。確認入帳後約7-10個工作天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