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我
產品類別
主打透光不曝光的特性,可於開放空間中單獨一層使用。
白天室內可達到良好的採光效果,晚上即使在室內有燈源的狀況下,外面也看不到屋內陳設,可保有高度隱私。
成分含大量天然棉麻纖維,帶出高雅質感。
遮光布
布料遮光率約75%-85%,可用於臥室或需要暗房的空間,組織採用編織布概念,透過複合材質做出仿亞麻質地紋路。
較市面上常見的更細緻,手感更柔軟溫和垂墜度非常好,有波浪後的布面帶有些許微光澤透出高級質地。
捲簾
布料遮光率約95%,防水防焰材質,適用於中小窗型、浴室、廚房等空間。亦可取代遮光布簾,與白紗搭配使用在臥室。
調光簾
布料遮光率約80%-90%,適用於中小窗型,布面上薄透與厚實的交會處有強化編織組織,避免日久可能產生的斷裂現象。
整體的軌道五金堅固耐用性、拉繩滑順流暢度、兩片前後交疊的距離等多處細節也都有別於市面上現有的品項規格!標配裝飾性上蓋&下擺並嵌入一樣顏色的布料做修飾完整呈現高級感。
科技木百葉&鋁百葉
多色木紋/顏色可挑選,防水材質,適用於中小窗型。單循環拉繩系統便於操作,一根繩子可同時控制上下與頁片的翻轉。